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事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事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平常的生活中,總有一些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打動着我們的心,讓我們感到幸福,感到快樂。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來了,同學們可高興了,盡情地在操場上玩,下下棋,看看書吃點零食並幫助參加比賽的同學吶喊助威。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一年才有一次,同學們怎能不興奮,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比賽場上,每個同學都希望自己班上得第一名,為他們吶喊,加油!有誰會注意坐在那一角的啟蒙老師呢?她那慈祥的面容,平靜的神態立刻給人留下一種不可磨滅的印象。啟蒙老師靜靜地坐在一角,同學們的吶喊聲、廣播里的解說聲音,還有校園樹上鳥兒唧唧喳喳的聲音,聲聲入耳,她聚精會神,全然不放在眼裡,仍然一心一意地備課,看到這情景,一下子深深地打動了我,沉思起來…… 

 也許你會問,學生讀書,老師備課天經地義,不正常嗎?錯!這種想法豪無疑問是錯的.啟蒙老師即將和我們分離,可她更加珍惜時間,更加嘔心瀝血地工作,她希望把我們每個同學的基礎打牢,這樣我們上中學更容易學好,她經常說萬丈高樓平地起,所以啟蒙老師很抓我們的基礎.她始終埋着頭,一字一句地看了一遍又一遍,不時地在本上記着什麼,時兒皺着眉,時兒臉上綻開笑容。啟蒙老師不經意的表情,深深印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永遠不會忘記 

 時間匆匆,六年即將過去,老師帶給我們的是豐富的知識,而帶給老師的只有皺紋和白髮。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用行動,用成績,用智慧,用真情……去回報她——我的啟蒙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事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事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