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發現了自己身邊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發現了自己身邊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發現了自己身邊的幸福 

  我也發現了自己身邊的幸福。 

  當剛剛考入馬寅初中學時,我每天6點起床,匆匆洗了把臉,背起四五斤重的書包,“呼哧,呼哧”往學校跑。跑了二十多分鐘,終於到校了。這時,我喘了一口大氣,無限感慨地說,“真不容易啊,從城隍山下來,過大街、穿小巷,進馬中,每次不是汗流滿面,就是汗濕衣衫,兩腿酸軟就甭說了。要是這樣跑完一個學期,體育考試的長跑不用愁不及格了。”我看看四周。見許多同學都騎着自己的“寶馬”,泰悠悠而來,飄飄然下車,多從容啊。而我只能依靠兩條腿走路,與他們比起來,他們簡直在天上而我卻在地下——懸殊大着呢。什麼時候來個改朝換代,讓我也騎上“寶馬”啊! 

  一個學期過去了,我一直想我的“寶馬”的光臨,總不見這坐騎的蹤影,可又不好向爸爸媽媽要求。可我在夢中已經多次騎着“寶馬”飛奔在上學的路上了…… 

  新學期開學的一天,春節的硝煙似乎還瀰漫在空中。我剛睜開眼睛,只見媽媽走了進來,神秘地對我說:“天天,我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因為你到底長大了、懂事了。去,去車庫看看。”媽媽把車庫鑰匙遞給我。我心裡一陣欣喜,難道我的夢想實現了?我連忙穿好衣服,套進褲子、沓上鞋子,三腳兩步地去了車庫,發現車庫裡停放着一輛嶄新的跑車,款式的新穎、樣子的瀟洒、形象的威武,非我看見過的同學的“寶馬”可比:真的帥極了。 “哇!”我驚喜的叫起來,一頭撲在發著藍殷殷光亮的車頭上,真想親個夠。原來爸爸媽媽為了我充分利用時間於學習,他們省吃儉用,給我買來了這麼漂亮的自行車,我,這時渾身熱血沸騰,情緒激昂,覺得說什麼也是多餘的;因為我充滿幸福,心中洋溢着幸福。 

  我興沖沖回到房裡,聽見爸爸媽媽在對話: 

  “天天看到自行車一定很高興了,從此可以讓跑車代步了!”媽媽說。 

  “是啊,那可是花了我一個月的獎金啊。” 

  “不曉得天天懂不懂我們的心思,我們是希望他懂得生活在幸福之中,從而珍惜幸福,也努力去創造幸福!” 

  “對啊,從此他不用那麼早起來,可以多睡一點時間,到校也不用那麼氣喘吁吁了;聽課更有精神了,學習更會抓緊了。希望天天能夠明白我們父母的良苦用心!” 

  …… 

  聽到這段話,我心裡滾動起暖暖的激流,我相信,這就是幸福的激流! 

  其實,我們走在人生的路上有很多的幸福;只是我們並沒有去體會。若你真是個冷漠無情的人,你會覺得世上一切都是多餘的,自己才是實際。倘若你用心去體察、親身去體會、用心去感受。沒準,你會豁然開朗,世界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這世界是那麼的漂亮;因為你感知生活在幸福之中。從此,你就會珍惜身邊的一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也發現了自己身邊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發現了自己身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