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愚昧 標籤:愚昧作文

小時侯,天真無邪,心機對我們來說,可以看作天書。 

  鄰居家有幾個比我大的孩子,我每天都像跟屁蟲一樣追着他們玩,也老是被他們欺負。 

  很多時候,他們做錯了事情,也總是把責任推到我的身上來。 

  風和日麗的早晨,隔壁家的大哥哥大姐姐好心地拉着我出去玩,這真是難得,平時有好東西他們通常都不會帶上我。 

  他們把我帶到一棵高大的梨樹下,我記得這棵樹,是附近老爺爺的。我心想他們的意圖,這棵樹可是老爺爺的心肝寶貝啊! 

  果然,他們讓我爬到樹上給他們摘梨子吃。其實,爬樹對他們來說是簡單不過的,卻偏偏要我這個小不點給他們去摘。當時還小,不懂,其實他們是怕了老爺爺。 

  我很艱難地爬到樹上給他們摘了兩個梨子,他們拿到了梨子立刻就跑了,留下我一個,我也想都不想跟了上去。 

  最後老爺爺找到了家裡來,說是有人看見我摘他家的梨子了。爸爸問我是不是真的,我說是,爸爸把我痛打了一頓,但我始終沒把隔壁的哥哥姐姐給捅出來。 

  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隔壁的哥哥姐姐,他們誇我聰明懂事,我當時真是開心得飄了起來,忘記了身上被爸爸打出來的疼痛。 

  以後很多類似的事情他們都找上了我,讓我幫他們做事,幾乎每次都受罰,附近的鄰居都說我不是好孩子。 

  漸漸長大,終於明白了所有,知道自己被利用、知道了自己愚昧。 

  不知道自己是天真還是傻,總把別人的冷嘲熱諷當作讚美的話來聽。隨着時間的流逝,學會了什麼是人心,不再像以前那樣天真、那樣傻氣。

您正在瀏覽: 愚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