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噁心倒不如說你們無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噁心倒不如說你們無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自以為是的人。他們永遠無法審視自身的缺點,到時抓到別人的短處瘋狂的諷刺、嘲笑,有時甚至很平常的事被其說成醜陋破事。

  在我的人際交涉中,我大部分交涉的都是我可以互補的,我有短處別人可以補,別人有短處我可以補。但也有一些趁着我閑暇時帶着偽裝的面具靠近我,從我身上獲取利益,達到自己的目的。

  記起前段時間我喜歡上了寫作,我在寫作當中也發現了我的優點、長處,我在寫作方面很在行,彷彿我的墨水永遠噴塗不完,永遠都有好寫的,而且我也會帶動運用一些好的句子、詞,可就在這時,那些偽裝的人露出了自己的原形,諷刺的說我自以為是,寫的難以有什麼好成就,說我自以為是,可我就想說你們還無知呢,我寫文章說明我很有天賦這方面,而你們站着諷刺別人的卻沒有半點實的本領,遠不如我,還諷刺我,嘲笑我,真是可笑。

  永遠不要跟偽裝的人交涉,你永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目的,哪天你沒用了,他們便會將你一腳踢開。真可謂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啊!人心可謂,應該建起防衛,讓那些“偽人”無處可泄。

您正在瀏覽: 我噁心倒不如說你們無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噁心倒不如說你們無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