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標籤:崇尚科學作文 崇尚科學,反對邪教作文 愚昧作文 無知作文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迷信活動是一種愚昧無知的行為,它會給人帶來極大的危害,有時甚至會危及到我們的生命。可是我們身邊就有許多人只相信迷信,而不相信科學,尤其是農村人。我奶奶所在的村子里,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那天,鄰居家的小妹妹發燒了,她爸爸、媽媽都到外地去打工了,只有年事已高的爺爺在家裡帶她。正在老爺爺為小孫子生病發愁時,一個年輕的叔叔說:“應該趕快把孩子送醫院去”。於是老爺爺便請一位小夥子背起孫子送到醫院,剛要走,一位老奶奶說:“到醫院那是白花錢,再說,這兒離醫院有幾十里地呢,啥時候才能到啊。不如讓巫婆給你孫子驅驅病魔,我上次病了,就是讓巫婆給看好的,很靈的。”老爺爺一聽挺有道理,就讓那位老奶奶去請巫婆。老奶奶一去便很久才把巫婆請來。那時小妹妹已經神志不清了,巫婆一看情況不妙,便給小妹妹一碗“神水”,小妹妹已不能喝水了,情況很緊急。巫婆便說“她已無藥可救,讓她安靜的死去吧。”大家懷着悲傷的心情眼睜睜的看着小妹妹死去。

  這條原本生機勃勃的生命就這樣走了,就怪他們太相信迷信了。我們要相信科學,相信醫生,而不要理會那些巫婆神算。他們不但把錢往自己兜里騙,還毀了我們的生命。

  堅持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要牢記八榮八恥。講迷信,害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