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知愚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愚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知愚昧 標籤:愚昧作文 無知作文

  人與人之間的個體差異是巨大的,有人天資聰穎,有人愚笨,有人知書達理,也有人粗俗下流。生活的圈子終究是有限的,而互聯網能夠讓我們結識形形色色的人,看到各式各樣的事。

  今天看一個病人和醫生聊天記錄,這奇葩病人簡直是讓我大開眼界。都說“一孕傻三年”,但傻成這樣實在是前所未有。更何況才懷孕15周,孩子都沒生,就這麼沒腦子。

  醫生不過就是告訴她,“如果牙齒本身沒有問題,上火的時候不會牙疼。”結果她說“會引起牙疼”,還破口大罵,這素質恐怕從小就沒娘養吧?還是說她娘是勾欄酒肆出來的風塵女子,也就只有這點本事能教給她啊?28歲了,自己的閱讀理解是0分,還有臉來教育醫生學習常識。一個經歷過五年本科三年碩研,在國內排名前100內頂尖醫院工作經歷的醫生,輪得到她來教常識?真的能把人笑死。人就是可以無知還狂妄到這個地步。說是“三人行必有我師”,但是這句話也不代表什麼下三濫都能去好為人師指導別人。

  更好笑的是她還好意思跑去別的醫生那裡吐槽,說“別的醫生說上火不會牙疼,想笑”,她怕是不知道,她這個智商我也很想笑啊,哪隻眼睛看到我說的是“上火不會牙疼”了?只是讓她找找原因,從根本上治療一下,她自己斷章取義,閱讀理解完全是0分,估計這個腦子也不可能上什麼學吧?畢竟語文閱讀理解是很重要的,而且她這麼智商堪憂,普通說話都看不懂,“如果”和“事實”都分不清,估計數學物理化學各種題也都看不懂吧?那也用不着上學了。

  懷孕期間可以用阿莫西林,本來我以為這個是常識,看來還是高估了她的智商。沒有常識可以學,沒有素質可就不一定能培養出來了。這位口口聲聲說會流產,有個朋友說,她如果真是流產一屍兩命,說不定還是為人口智商提高做貢獻呢。

  我深深認為,中國醫患關係緊張,這種智商低下還不自知的人難辭其咎。

您正在瀏覽: 無知愚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愚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