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一聲驚雷,各路英雄好漢跋山涉水來到了則徐中學中學初一(1)班。瞧,剛才他們還專心致志的聽講,鈴聲一響,好漢們就兩眼放光使出蓋世神功。剎那間,刀光劍影,好不熱鬧。神功:凌波微步

  看,鈴聲一響,張沅燦就如脫韁的野馬一般,兩腿一蹬,搜的一聲就跑地無影無蹤。似乎教室里有一頭頭猛虎,張着獠牙。上課了,他卻扶着牆一步一步的挪的他的座位上。魔功:獅吼功一說到獅吼功,腦海里就浮現出獅子的咆哮。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一個武林高手,本名:朱吉,人稱:豬蹄。她時不時的在班上發功,連地球都要抖三抖。但她也樂於助人,借張紙,借把筆,同學們都向她借。班級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每天都上演着各種各樣的或喜,或悲,或悲喜交加的故事。這不,今天就發生一件大事,一位大英雄:許安楠入住我們班。他的腿在於敵人殊死搏鬥中不慎受傷,於是乎他不能爬樓梯,只能到我們班。雖然勝負很重要,但也要注意身體呀!對於他的到來同學們都很驚訝,但他很快就融入了這個新集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要考試了!各路好漢聽到這個噩耗,紛紛臉色發百大驚失色。唯有一位仍談笑風聲,他就是武林精英——陳超翔,這位學霸都是前10名。他平時不食人間煙火,靜靜的在看書,待到考捲髮下時,他在叢中笑。“別吵”一聲狂嘯從遠方傳來,似乎天花板都被震地抖了幾下。怎麼回事呢?原來,班上的吵鬧聲擾亂了“豬蹄’大小姐的‘心神’。被她一吼,班上竟安靜了幾分。看來‘豬’霸王的名聲不是吹的。一天的時光就這樣妙趣橫生的過去了。瞧,我們這個班,每天都發生着不同的故事,這些故事終會成為我們最沒的回憶。上一封下一封?返回

 福建福州晉安區則徐中學初一:阮森森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