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功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爸爸給我買了這個魔方,已經一周了,可是我現在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最多的時候也只能拼一面。雖然很無奈,但是為了能把魔方給拼好,我還是上百度搜索了魔方的拼法。

  經過了一下午的學習,終於有了一點點開竅,原來魔方不是一面面來拼的,而是一層層來拼的,而且不僅如此,每一層拼的時候也有每一層的技巧和公式。照着網上給的做法,我開始一點一點的征服魔方的旅程。有些公式特別複雜難記,我就一邊念着,一邊慢慢地做。r'u'f'ufr,做完了最後一步的公式,我終於拼成了前兩層,只剩下最後的一層了。雖然一連失敗了好幾次,但是經過我不懈的努力,還是成功的把魔方給拼好了。

  這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