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見它我就想起了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它我就想起了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線偏弱,那扇老虎窗正是背對陽光,少許光線只能從四周幾扇的落地窗中折射進來。我打開塵封已久的門,風順勢吹了進來,灰塵被激的四處逃散。

  過來,本是想把剛學完的書放進大大小小的箱子里。卻驚奇發現一本躺在箱子中卻盡顯“絕美風采”的語文書。

  我翻開書,熟悉的字,熟悉的內容,熟悉的課文。還有這個熟悉的名字,響噹噹地簽在第三課旁。

  一張熟悉的臉彷彿浮現在我面前。

  清俊的臉龐,輪廓分明,高挺的鼻樑上架着副藍色邊框的眼睛。整齊的衝天發下,烏黑的眉毛,還有一雙閃着光芒的眼睛,看起來文縐縐的,卻又暗藏少許悸動。

  “哈哈……叫你英語單詞不複習,果然考的比我低!”他用戲謔的話對我說。

  我置若罔聞,不予理睬他。他見我似生氣了,便找契機說:“你別這麼傷心啦!大不了下次我幫你複習英語嘛……”

  我很木訥地看着他,有些狐疑,他莫不是又想找個機會嘲笑戲弄我一番。他似乎看出了什麼,打哈哈地說:“其實,你語文比我好。所以,可以互助哦!”

  我嫌他話冗長,便撇撇嘴,意氣風發地說:“好!”似乎剛剛的憾事已經消失般,拋之腦後。

  忙不迭的學習計劃便開始了。我們若有自己不擅長的就互問,知道自己教會了對方,為止!

  考試什麼的簡直勢如破竹般,我自然高興。他卻在一旁說風涼話:“敢情你成績提高了,告訴你哦……我之所以幫你,是因為我不希望有一個成績比我差的同桌,哈哈……”

  我瞪着他,似乎明白了不少。他激勵我,讓我變得自信;他在我高興時潑我冷水,是為了讓我不要太驕傲。

  之後,我的成績穩定在九十五分以上了。他是我的良好“幫手”,即使我經常嗔怪他,他也曾激勵過我,不讓我一蹶不振。

  “哈哈……傻瓜,你始終超不過我的……”

  “超不過,又怎麼樣!我會努力啊……”

  “我倒是要看看,你怎麼努力……”

  獻給所有曾有過同桌冤家的童鞋!!初一:花開敗落

您正在瀏覽: 看見它我就想起了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它我就想起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