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贈汪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汪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做了個“新鮮”夢。我竟夢到我是唐代著名詩人,並被譽為“詩仙”的李白~~~~

  汪倫是我的知己,我遊山玩水的時候,來到了他家。他熱情的款待我,我們談笑風生,有聲有笑,甚是歡喜。

  可轉眼間竟到了我們分離的時候,我啊,心裡是有多麼不舍!

  因為家中有事,我不得不趕回去。這一天,汪倫送我來的桃花潭邊。“汪倫兄,請原諒我的離別,待家鄉之事解決,我定將常來看你。”我懷着不舍的心情對汪倫說,汪倫雖然不舍,還是諒解地說:“李白啊,你還是快走吧,家中事要緊,但你回去之後也別忘了我,多來看我啊。”聽了汪倫的一番話,我不禁鼻子一酸“嗯,我會的!”我堅定的回答。在我快上船的時候,汪倫最後說道:“我平身就你一個知心的朋友呀。”我回過頭,我們擁抱在了一

  起。

  小船已經划走了,在船上的我,聽到了汪倫用腳踏着腳下的木板為我送行,“嗒嗒嗒,嗒嗒嗒”,每一聲都懷着離別的思念之情啊。

  桃花潭下水深至千尺,可是,即使再深,難道又能比得上汪倫對我的送別情深嗎?

  遠去的我望着岸邊,汪倫正向我揮手,於是我即興發揮寫下了這首《贈汪倫》。 ······

您正在瀏覽: 贈汪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汪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