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稚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稚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稚氣 標籤:稚氣作文

  額......稚氣!?我想只有在媽咪那裡在我身上才還存在着這樣的稚氣吧!呵呵哈!誰說在父母面前永遠長不大的使他們的孩子!誰叫我是我媽咪的孩子嘞!只可惜哈,與爹地相處的時候我早已把我的稚氣收到背後去了!就說稚氣吧!

  在老師面前的我們早已沒有了我媽咪眼中的稚氣,在老師面前的我們,可稱得上眼前一套,背地裡一套咯!在老師背後我們是一個不三不四的孩子,在老師面前我們是一個懂禮貌,懂尊重的好孩子!誰叫我們在老師面前總是恭恭敬敬呢!所以在老師眼中我們可能早就沒了稚氣!

  在同學面前,都說沒有人會永遠對你好,別人也沒有義務對你好!因此,你的稚氣,在同學面前也就是公主病,也就是幼稚!我啊也就不得不收起我的稚氣,免得會被同學說是公主病哈,還是什麼不合群咯!

  在親人面前,親人每次見到別人家的孩子總會說,你的孩子長大啦!額......要是我在他們面前耍什麼稚氣的話,那還不是給我媽丟臉!當然我也是不得已,收起了我的稚氣!

  在晚輩面前,在晚輩面前要是我耍什麼稚氣,就怕被學,到時候家長都找到我了!啊!還是算了吧,乖乖的做我的大姐姐,收起我的稚氣得了!

  在媽咪面前!

  在媽咪面前,什麼稚氣都跑出來了!誰叫她是我最親的媽咪,誰叫我是她眼中長不大的孩子,誰叫她那麼了解我!誰叫她總是讓我忍不住耍起稚氣來了!在媽咪面前,確實是什麼我不聽你了,媽米!你好狠!你走開!我可以唱小星星給你聽哈,給你女兒親一個!什麼話都有了,再是幼稚的動作,在她面前,真的忘了所以,只記得我是她眼中長不大的女兒了!啊!但是,在她心中,我卻沒有什麼幼稚,什麼公主病,什麼白痴一個!因為,無論如何,她總是最懂我的那個!她,總是最懂我稚氣的那個!她也是配擁有我稚氣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稚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稚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