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環境中,在父母和長輩的庇護下長大,但是我們卻沒有意識到我們自己是很幸運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的很多地方,一些人的生活卻是那麼的卑微。

  在很多貧困的地方,那裡的人們住在草屋裡,吃的都是從山上摘下來的飯菜,但是他們並沒有抱怨,只是在日復一日的重複着這樣乏味的生活,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好可憐,尤其是他們的孩子,一生下來就被貧窮所包圍,他們沒有經濟條件去讀書,也根本不會意識到讀書上學是多麼的重要,即使是有上學的慾望,也會被顯示經濟的殘酷給打磨掉了念頭。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就是,我希望世界上的貧困能夠儘可能的消失,雖然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就是天方夜談,但是只要是那些貧困地區的孩子能夠像我們一樣坐在教室里讀書,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希望隨着我們國家經濟的發展,我的這個心愿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