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回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必說嫩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鮮花,挺拔的樹木,美麗的教學樓;也不必說麻雀在樹上歌唱,美麗的蝴蝶伏在花朵上,靈巧可愛的小燕子忽然從地上直飛向雲霄里去了。

  單是操場的花壇,就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蒼蜂在這裡采蜜,小蟲子貪婪的睡在花朵里,倘若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遇見天牛,手抓着它的觸角,扔向遠方。有些飛行技術好的天牛可以飛起來,親眼目睹它飛翔和着陸。有些飛行技術不好的天牛,只能被重重摔在地上。

  還有一種植物,它的花朵非常漂亮,像桃心,中間還有白色的“掛墜”,很是漂亮,至今我都不知道它的名字。還有優雅可愛的的三葉草,在它們中有稀少的四葉草,傳說四葉草能夠許願,於是我一直在尋找四葉草,傳說四葉草能夠許願,於是我一直在尋找四葉草找它許願,可這些願望都沒實現。

  小學的校園真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