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黯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黯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黯然。 標籤:黯然作文

To:螞蟻侗學。 

  我懂了,你說的黯然失色、  

  ——題記 

  大雨嘩嘩下。你說你不願撐傘,你願意在這傾盆大雨下,任憑它將你不斷沖刷。越模糊越好。一切全都透明化。 

  你要記得,你以前說過,你是班上的佼佼者。以前,可笑的字眼。 

  “螞蟻,80”“螞蟻,70”“螞蟻75”,中學后,你考得最高一次是99。 你對自己的數學完全絕望。你罵你笨,你罵你傻,你罵你連最簡單的計算題都錯,你憑什麼學數學。 

  你說你不想學了,我說別給自己那麼大壓力。我說我懂,其實,我們都不懂。在這個班裡,永遠有人100,連續的100。我不懂,你在這個班級的地位多麼低下。 

  你媽問你要不要轉到普通班,你說不要。你捨不得我們,你捨不得這個曾經給過你歡聲笑語的班級,你捨不得一切一切。 

  驕傲的公主,在別的國家,她就什麼也不是,就算在光鮮的外表下。 

  曾經的一切榮耀,隨着流年早已變成了虛假。 

  你真的真的很認真。我知道。英語你每天只花15分鐘去做。而數學,一個半小時換來80分的作業卷,你活該??你不是。你應該??也不是。 

  你偽裝得很累很累。別再裝了吧。我知道你不想在考砸時還要對別人笑笑。你不想在考得差的時候說什麼沒關係習慣了。 

  真的,我一直以為你很堅強很堅強。才發現你是如此之脆弱。宛如泡泡,一碰即碎,支離破碎。 

  我知道你的心很痛很痛,哭泣聲用抽水馬桶沖水時的聲音都掩蓋不過。 

  在這慘淡的月光下,給我寫信。一封接一封,以為這樣就能得到解脫。 

  把所有的信折成紙飛機,伴着微風飛向遠方。 

  原來一切,早已黯然且失色。 

  螞蟻侗學。 

  於 09.3.07。23.07.

您正在瀏覽: 黯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黯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