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昨日的沮喪不能令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讀《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的沮喪不能令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讀《生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的沮喪不能令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讀《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黯然作文 明天的夢作文

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沒講一句開場白,手裡卻高舉着一張20美元的鈔票。面對會議室里的200個人,他問:“誰要這20美元?”一隻只手舉了起來。他接著說:“我打算把這20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准許我做一件事。”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後問:“誰還要?”仍有人舉起手來。  

 他又說:“那麼,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麼樣呢?”他把鈔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隻腳,並且用腳碾它。爾後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臟又皺。 現在誰還要?”還是有人舉起手來。 “朋友們,你們已經上了一堂很有意義的課。無論我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你們還是想要它,因為它並沒貶值,它依舊值20美元。人生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自己的決定或碰到的逆境擊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們覺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無論發生什麼,或將要發生什麼,在上帝的眼中,你們永遠不會喪失價值。在他看來,骯髒或潔凈,衣着齊整或不齊整,你們依然是無價之寶。” 

 讀了這篇文章之後,我理解到了許多,知道了我們不能被一點點小困難擊倒,我們不能做別人的受氣包,要讓自己變得有價值,無論多舊多臟多皺的錢幣,我們依然能用,我們依然還是有人要的。上帝說過,不管是怎麼樣的人,我們都會被疼惜,並沒有因為低賤庸俗,我們就變了模樣。 

 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仰仗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於我們本身!我們是獨特的——要永遠記住這一點! 

 昨日是沮喪的一天,但是這一天決不能阻礙我們發揮明天的夢想,因為到了每天早上,一切就都不一樣了,這是一個新的日子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昨日的沮喪不能令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讀《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的沮喪不能令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讀《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