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黯然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黯然花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黯然·花開  

  我想我是個極其自私的人,因為,我只想成為唯一。

  

  ——寫在前面 

  我說我喜歡孤單,你說我害怕受傷;我說我喜歡朋友,你說我努力偽裝;我說我忘記所有,你說我只會更苦。於是,我記住了你的名字。 

  我問你,我們是朋友么?你笑着,當然;我問你,我們是好朋友么?你笑着,肯定;我問你,我們會永遠是朋友么?你依舊笑容,永遠。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不會虛偽,更不會躲躲藏藏,我喜歡你笑着叫我欣兒,也喜歡看你忙碌的背影。因為,我相信你。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否一觸即破,只是,想依賴你。我想你像我一樣,是唯一。 

  聊天室,我漫無目的地瞎逛,突然看到了你的身影,我興奮地對你說:瓊兒。沒有迴音,我等待,我一直等待。直至你離開。突然感到自己僅有的一點心理防線也被瞬間攻破,我開始嘲笑自己:畢竟不是唯一。 

  突然,你又出現在了我的視線,我沒有說話。像以往一樣,你甜甜地對我說,欣兒——不想理你,可仍忍不住:我很生氣。“生氣?”你迷惑,“剛才我去末末的留言板了……”一句話沒有什麼,可卻在我心中掀起了大片波瀾,原來,一直我都只在自己…… 

  你說對不起,其實沒有關係,我明白,我們之間。瓊兒,不會怪你的,真的不會。不必為我所說過的話而傷心,我知道,我只是恨自己。也許你不會明白,朋友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以至於使我不堪一擊。那份莫名的黯然讓它飄去,對自己說,不生你的氣,永遠,瓊兒,我們的友誼,會開花,一定…… 

  我不知道風信子,也不知道她們,只想對你說,我想你像我一樣,只是唯一。 

  ——對瓊兒說

您正在瀏覽: 黯然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黯然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