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黯然失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黯然失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黯然失色 標籤:黯然作文

  從戴上眼睛的那一刻起,從走進中學的那一刻起,從燃燒青春的那一刻起,世界便黯然失色了。

  匆忙地穿梭於家和學校兩點之間,我無心觸動煙霧。於是,它們遠遠地躲開了,給我閃出了一條路??一條黯然失色地路。慌忙穿過樹陰,不經意一個眼神觸了樹,讓我想起了在樹下讀書的那些日子。那種感覺,歡樂而愜意,然而卻被鎖在塵封已久的黑屋子裡,還未被喚起,我便因前面太多的練習匆匆離開,留下我無限的留戀,那些樹亦黯然失色。

  身後,有一群張牙舞爪的魔鬼,我不敢回頭,生怕驚醒那些支離破碎的夢。太陽升起了,一縷金色的陽光斜照在臉上,我感到陣陣發暈。前邊草叢裡的露珠迎着初陽,折射着柔弱的光,彩虹的七色映在空氣里,我感覺脆弱的它正怯生生地望着我。我依舊向前走着,一不小心,隨着腳的落下露珠摔得粉碎,碎片向四處竄去,立刻在空氣里蒸發了。於是,空氣里多了一顆為我而落的眼淚,只把一個苦笑留在我的臉上。

  不知何時,只記得曾經與朋友手牽手坐在草地上,仰着頭迎接朝陽的到來,看着遠處滿地的露珠,顆顆圓潤,純潔天真地閃動晨曦的嬌柔。我們醉了!我驚嘆自然的鬼斧神工,對露珠產生了一股憐香惜玉的柔情。??而今,我竟一腳把它踩碎,難道是我太無情?我如一匹小野馬拚命地向前奔跑,任憑露珠打濕我的褲腳,我不敢接受陽光的烘乾,因為??太陽已黯然失色了。

  終於,在逃脫記憶的捉弄之後,我來到了教室。在這個空氣也緊張的地方,面對無從下手的練習,開始了一天的學習……

  夕陽西下,在那片筆直的竹林后,隱約可見,為天空換上一件紫紅色的睡袍。而我卻在這夕陽下的窗口,埋頭苦讀,把疲憊的身軀再一次拖進書中,任劇烈的波濤把我拋起,淹沒,再拋起,再淹沒,沒有休止地動蕩。

  夜幕降臨,終於可以走出教室,但我手中的書依舊。星星在閃,月亮在看,樹葉在響,夜鶯在唱,我在苦笑。突然,一個巨大的黑布包住我,手一抖,書慌忙飛出,於是,萬物便都黯然失色了,只有書,在黑暗中閃光!

您正在瀏覽: 黯然失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黯然失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