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是難忘的,這大家都知道。可是要是第一次是失敗的,那麼還會難忘么?我想說:會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縱使失敗了,我還是嘗試了呢! 

  記得是在2010年春節那時,媽媽和爸爸還有幾個姐姐一起去了蘭溪的溜冰場。溜冰場里的人們快樂滑行,姿勢如飛的模樣讓我羨慕的不得了,可我和姐姐們換上溜冰鞋后,心態馬上不同了。 

  剛開始是:我相信我可以—→應該很容易。 

  到現在是:不會滑倒吧—→要不不學了? 

  我突然很鄙視我自己。 

  於是乎,一時衝動的我瀟洒地一腳踩地,一腳輕移地,散步中! 

  表姐很棒的用5分鐘滑了一圈,我還在原地躊躇,因為我剛看見一位女孩摔倒后失聲痛哭。 

  表姐們看着我的這個樣子,只好走過來一人拉着我的左手一人拉着我的右手向前滑。我只好任由她們拉着我,眼睛微閉,全身努力放鬆。“姐,貌似很容易啊!”我在滑行中不禁感嘆。 

  “廢話!都是我們拉着你唄!”我有點汗顏。 

  表姐一直告訴我一個道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可惜我崇尚快刀斬亂麻。而這個後果就是摔倒。希望快點學會溜冰的我甩開表姐們的手,往前輕滑了一步,“砰”一聲,我摔倒了。(我至今還想着那糗樣,十分悲憤。)但是我沒哭,我站起來,罔顧一些人的注目,很堅決的脫下溜冰鞋,走到我媽面前,然後對我媽說,“走吧。” 

  這就是我第一次學溜冰,很失敗吧?但是的確很難忘,起碼我還記得。 

  如果你想問我為什麼就一次失敗我就退縮的話,我只想告訴你:女孩的臉皮是很薄的。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可惜我還沒到那個天下無敵的境界。 

  那麼多人看着我我不哭,我容易嗎我? 

  但是現在我已經會溜冰了,知道為什麼嗎? 

  我後來又去那裡了…… 

  其實摔一次也不太痛,多摔幾次也不過分,起碼我學會了溜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