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聽見同學們的呼吸聲,還有兩個同學后就輪到我上台演講了,我緊張極了,手不停地顫抖着,前面同學都有備而來,張思毅講得娓娓動聽,李胖胖更是講得有聲有色。我更害怕了,怕我不能很好地把演講內容像平常講故事那樣自然地講出來,我不停地自勉着:逗逗,加油,雖然這是第一次,但是,這第一次能鍛鍊出你的膽量,你的勇氣。可是……不!我根本就不理解演講詞的意思啊?我怎麼能順暢地說下來哪?我的內心矛盾極了,手同手之間不停地摩擦着,手掌心的每一條細紋里都滲出了汗水,變得又粘又稠,正如我的心。 

  張靜如也已經上去演講了,她平時很害羞也很內向的,她一上台,老師便給予她鼓勵的掌聲。這時,我的心頓時像一扇大門已經敞開了,老師的掌聲如明媚的陽光灑在了我的心田,這陽光讓我重新拾回了勇氣和信心。 

  慢慢地,我的心已經平靜了,沒有了先前的緊張,我最後看了一眼手中的演講紙,並再一次默讀了一遍,Great!太棒了!我讀得非常順利,我信心滿滿,邁着大步走向了講台。可是,當站在講台前面對全班二十七位同學時,我的心慌了,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就連開頭最熟悉的一段話也給忘了,我頓時滿臉通紅,只好把不知所措的目光投向了老師,老師給予了我肯定的目光,這目光彷彿有神奇的魔力,助我恢復了“記憶”,我非常順利地講了下來。“我成功了!”我在心底為自己歡呼! 

  難忘第一次,這第一次就像一個腳印,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在以後的經歷中,我不再害怕,因為我已經有了這難忘的第一次寶貴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