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第一次打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第一次打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難忘的事,要說最難忘的,就是我小時候第一次打字。

  a左、c左下……這些英文字母在我眼前浮現。媽媽告訴我,我只要把手指頭放在各自的位置,就像現在這樣、那樣……哦哦太麻煩了!我沒聽媽媽的,卻無師自通,連起了單指禪,就是用無名指或別的手指捅鍵盤,"nihao"我用無名指亂捅一同,腦袋U愛妻咋了,你在哪裡啊!啊!啊!帶了你秒好,我斜眼瞟了一下鍵盤,我找到字母迫不及待的捅了一下。接着又去找別的字母了。最後,雖然打出來了,但這兩個最最簡單的詞語卻讓我用了整整五分鐘,真是愧對我老言家啊!

  雖然現在我的速度有了一定的提升,打字水準已經從單指禪升級為五指打。

  但第一次打字的囧狀我還是記憶猶新,因此我以後仍會努力練習,好好打字,day day up!

您正在瀏覽: 難忘第一次打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第一次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