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第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坐飛機,心裡非常激動,還有一些害怕。在候機廳里,我在沙發上手舞足蹈,樂不可支。我問媽媽:“坐飛機是什麼滋味兒?”……

  媽媽說:“有時飛機抵不住強大氣流的干擾,時常大起大跌,心像被掏空了似的,也就是失重的感覺。”聽了這話,我有點局促不安了,但還是想儘早上飛機。“嗡嗡”聲近了,飛機要來了!我俯在窗邊看,飛機降落下來了,螺旋槳越轉越慢,終於停了。

  我們走出候機廳,依次登上了飛機。我們鑽進機艙,啊!機艙真大,座椅既乾淨又漂亮, 坐上去非常舒服。嘿!真幸運,我的位子剛好靠窗。我盯着窗外,窗子是密封的,但外面還是看得很清楚。

  忽然,一個電視屏幕在我眼前落下,電視里有一個空姐在給我們講述注意事項,我照着她的樣子扣好了安全帶。

  飛機起飛了,我非常緊張,緊緊地抓住椅子扶手,好像一鬆手就會掉下去似的,每當飛機爬升一個高度,我的心都要往上提一次,心都快從嗓子眼裡跳出來啦。飛機起飛期間,我身體雖感到稍有不適,但早已被驚奇、緊張與興奮所代替。

  我透過窗子往下看,呀!地面上的汽車小得像螞蟻,公路比尺子還細,房屋也只有甲蟲那麼大,一塊塊整齊的田地,黃的,綠的,真好看。此時,青山綠草都顯得更美麗了。

  飛機又一次直衝雲層,白茫茫的一片.幾分鐘后,我們的飛機已穿過雲霄,上升到雲層上的萬米高空。 

  啊!空中的一切使我驚嘆不已,天空上的雲千變萬化,遠處真像一座座玉砌的宮殿。這時,我驚奇的發現,一片薄雲之間,出現了一道彩虹,這道美麗的七彩絳紅架在兩朵雲霧堆成的宮殿之間,彷彿童話般的世界,我的心也跟着這道彩虹跨上了那一座座“宮殿”。我就象神話故事中的神仙那樣,遨遊天宮仙境。 

  飛機在空中運行平穩了,像蝸牛在爬行,不像我平時在地面看飛機時飛得那樣快。着陸時,我覺得耳朵有些“嗡嗡”作響,媽媽便給了我一塊口香糖,放在嘴裡嚼過了一會兒,耳朵好了許多飛機“噌”的一下,前輪先着地,飛機抖了一下后在滑道上一直滑……徹底落地了。

  “哇!”原來坐飛機是那麼刺激。現在回味起這第一次坐飛機,真是刺激呀!

  難忘人生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