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第一次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四班

  張鵬

  在人的一生當中有許多“第一次”,但我說的第一次卻不同一般,讓我永生難忘。

  那是在五年級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去蓬萊旅遊。媽媽在廣場旅行社報的名,第二天就去蓬萊。一說去蓬萊,別提有多高興了,那是八仙練功的地方,說不准我會成為第九仙,我眼前浮現出水天相接的海面。哈哈,我高興得一宿沒睡好覺。

  天剛放亮,我就準備好東西,和媽媽在廣場上等着了。一路無話,終於到了我日思夜想的蓬萊。“我來了!”我在大巴上的窗口對外大聲的嚷嚷。“別喊!”媽媽拍着我的脊背。旅遊團的導遊不讓我們自由走動,真沒勁!我心裡不舒服。我們坐着大巴,到了幾個景點。我也沒心思看。終於要去海邊了,我一陣激動。換乘小船,到了一個島上,這下可以自由活動一會了。我像小鳥一樣,飛到水邊上,脫下衣服,穿上早已準備好的泳衣,跳進大海,(在海邊淺水處)就是姿勢不好看,管不了那麼多了,先痛快痛快再說。我往遠處張望,怎麼了?遠處怎麼高出一塊來呢?我有點不解。正當我發愣的時候,一個巨浪打來,我一下子倒了,我不會游泳啊,我不自覺地喝了幾口水,真咸啊!還幸虧旁邊的一個叔叔拉了我一把,我才爬了起來。跌跌撞撞爬上岸。這是我第一次喝海水,還是被淹的。媽媽嚇得直拍我的後背,一個勁的說:“你個旱鴨子,非要來游泳,行嗎?以後別逞能了。”我一邊擦嘴一邊自嘲:“嘿嘿,我還想成仙呢,不信我再下去會會八仙。”媽媽也笑了,四周關心我的人也笑了。

  那次蓬萊之旅收穫不小,尤其是第一次“喝海水”讓我永難忘記。我喜歡蓬萊,更喜歡大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