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の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の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愛那裡的一草一木。愛那裡的花鳥蟲魚,愛那裡風景如畫的景色。 

  小溪叮咚,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張開櫻桃小嘴,,喚醒了小草,吹綠了原野。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我走在鄉村的田野上,那時一條曲折的羊腸小道。只能容下一個人。一邊走,一邊看,遠處,幾座綿延的山巒聳立在那兒,綠綠的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高喊一聲回聲便像波浪一樣在山間蕩漾,若隱若現最後變得悄聲無息。不知不覺走到了半山腰,突然聞到一股清香,沁人心脾,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低頭一看原來是六月雪!他們端端正正的站在那裡,相當整齊 葉子綠油油,上面雖然蒙上一層灰塵可是用手一擦,依然綠的那麼鮮亮,那麼可愛。花兒,但香味很濃。從遠處看還真有點像六月的雪花呢!向下一看,是一片桃樹林綠色的果子和翠色慾流的葉子是雙胞胎,互相掩映,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 

  看,田野間那彎彎曲曲的小河旁,一棵棵高大的白楊樹精神抖擻,生機盎然。剛抽出的嫩黃小芽,爭先恐後的給楊樹換了一身美麗的春裝....那姿態優美的柳樹姑娘,正伸展着自己修長的手臂,嫵媚的將青青的髮辮拋在春水蕩漾的小河中。歡快的小鳥門站在柳數姑娘的肩上,用它們美妙的歌喉,唱起婉轉的春之歌。 

  不一會兒,便來到了院子里,映入眼帘的是那些小草,他們密密的擠在一起你推我擁,挨挨擠擠。草葉兒頭上映着霞光,發出彩虹般的色彩。美麗極了!成群的蜜蜂嗡嗡的叫着,幫忙采蜜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穿梭煽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伶俐的小鳥在枝頭謳歌,喳喳的唱個不停。給寂靜的小院天了無限生機.... 

  我享受着美麗的田園風光,心中盪起無限暖意。

您正在瀏覽: 春の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の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