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の飛逝,我們の回憶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の飛逝,我們の回憶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の飛逝,我們の回憶1 標籤:時光飛逝作文 飛逝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回憶我們作文

冰冷の夜風 吹起了曉靜的窗帘,明天就要邁進了初中的大門不知道自己會遇見誰,要是能和死黨在一個班上該多好呀……。想着想着進入了夢裡。 

  “媽媽,你怎麼不叫我害我第一天上學就遲到…”曉靜醒來就向媽媽抱怨,還有20分鐘,騎車應該不遲到吧?曉靜飛快的騎上腳踏車往學校的路上騎去。到了學校曉靜看見了自己的好朋友筱雅,筱雅真箇自己的同學說話,看見曉靜說:“曉靜我在80班,你在81班,咱倆分開了。”曉靜聽了不以為然地說:“知道了,放學一起走好嗎?”“好呀” 

  離開筱雅之後,不知自己的心裡好像抽到了一下。隨後自己走進教室,讓老師安排了一下座位,自己的後面竟然是他,不知心裡表達,“曉靜,你也在這班上呀,我也是。”“哦,真好呀”沒想到他主動和我說話自己太意外了。秋天真是我的幸運季呀 

  我幸運死了。想着想着,老師說:“曉靜,你幫忙管理班上吧,好嗎?聽說你在小學當過,不要辜負老師的一片苦心呀。”’ 

  可是,曉靜不想因為當呀,就在這時,自己後面的他向自己頭來堅定的目光,輕聲地說:"邱葉我挺你。”聽了他的話,曉靜糊裡糊塗的答應了。 

  放學后,筱雅在旁邊等着曉靜,說:“你不是說不願當,你還當?是不是又因為他呀?”“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呀。”曉靜只好呵呵的笑了。 

  晚上吃完飯後回到自己的房間,拿出嶄新的日記本,寫道:今天我真倒霉,雖然自己不樂意,但為了他,我願意付出,我是不是很傻呀。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好像是因為他有雙迷人的小眼睛吧,還有它的名字很好聽,叫邱葉。我喜歡秋天,喜歡落葉時的秋葉,我是不是自戀呀。今天很苦惱,明天希望好一點。 

  合上日記,自己躺在床上回憶着他的眼神不知不覺中睡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の飛逝,我們の回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の飛逝,我們の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