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同朱自清先生所寫的那樣“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在四季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春。


  看!五顏六色的小花鋪在草地上,像是一條長長的綠地毯上的美麗裝飾;池塘里的小金魚兒,正歡快的搖擺着自己的小巧的魚尾;一些膽大的孩子們,爬上樹,撿那最舒服的樹杈,一個個卧躺着,傾聽鳥語,聞聞花香……多麼愜意!!!


  春是春風的春。


  暖暖的風拂過老人蒼老的面頰,他們都笑着互傳消息“呵呵,春天到了。”風吹過山谷,盪過小河,穿過樹林,疾走而來,讓你身心舒暢。春風把孩子們手裡精緻的風箏,一個一個送上藍天,帶去給藍天的問候,帶回給人們的快樂。


  春是春雪的春。


  剛才還是綠意盎然的時候,現在卻下起了點點白色……哦!是雪……春天的雪,不比冬天的雪厚、密,但是卻擁有着與它不同的趣味,讓人看上去,眼前一亮。


  春是春雨的春。


  走在上學放學的路上,突然間天空就下起了紛紛揚揚的春雨,你的心情會怎樣?路邊的小花、小草經過雨水的洗禮,變得更加妖嬈、美麗,你,是否也被洗滌過了呢?


  春是春天的春。


  春風、春雪、春雨,是春天來臨的基石,是春天來臨的預兆。


  我喜歡春天,我愛春天!!!


  你呢?

  初一:王子穎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