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已經來到了,彷彿就是美麗的圖畫一樣。真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你們看,冰雪都融化了,大地長出了紅紅的小花,柳樹姑娘甩着長長的辮子,融化的雪水匯成了一條條小溪流,泉水丁冬丁冬地響,好像在為春姑娘伴奏呢! 

  雨,是春天的使者。記憶里的春季沒有什麼好天氣,雨會不知不覺地灑下來,漫天的琳琳漓漓,似乎有一點重量。微風拂過,便斜斜地輕揚,給恰然復蘇的萬物蒙上一層輕紗。在春雨的洗滌下,牆下的小草,抬起了微笑的臉龐;枯萎的花朵,再度綻放美麗的笑容;無精打採的老榕樹,又閃爍着生命的喜悅;遠山在朦朧的雨中多了一分嫵媚;小溪的漣漪的蕩漾中顯得分外清澈。 

  春風輕輕地拂過草地,小草兒變綠了,悄悄地鑽出了地面。春風飄過小花身邊,花兒綻放了那一張張美麗的笑臉。它們總是含羞的低着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秋天,杉樹也開始落葉了,落得異常艷麗,滿地的鮮紅眩得我熱淚盈眶。這才發覺,空氣真的寂靜了下來,看不到蒼鷺的身影,也少見喜鵲的歡躍。世界好空曠,空曠的一無所有,卻什麼也容納不下。 

  冬天像個魔術師,它用“雪”這個道具裝扮了整個世界。雪落在地上,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張銀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頂,像是給屋頂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落在樹枝上,像是給樹枝鑲嵌了一根根美麗的銀條;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個個會跳舞的小精靈。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草兒從夢中醒來,舒服地伸了伸懶腰。它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夏天,烈日炎炎,百花齊放,讓世間萬物都快速生長,它是個繁榮昌盛的季節。秋天,碩果累累,天高雲淡,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它是個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