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の新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の新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春已靠近我們的身邊,春的使者們也在向人們傳遞着春天來臨的消息。 

  那青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滾滾的春雷,清爽的雨滴,不正是春姑娘的化身嗎? 

  身邊的一切都因為春的到來而改變着,猛然間才發覺,春,近在眼前。 

  窗外的柿樹悄無聲息地抽出了新芽,一片片嫩綠得心曠神怡的葉子,偷偷攀上枝頭,星星點點的,像是夜色中的幾盞明燈,在一片春色中格外惹眼。 

  鄰家的紫藤爬上了枝架,滿滿地溢出來。那一串串淡紫色的小花兒,飄飄蕩蕩,搖搖晃晃,輕輕撞擊着,好似那飄搖的風鈴,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兒,飄散出細碎的清香,被風帶出好遠。儘管香得並不濃郁,但卻在不覺間滲入了心頭,讓人陷入其中,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揚。 

  空氣中瀰漫著春天特有的味道,新鮮,自然,清爽,令人陶醉…… 

  人們常說“三月的天,小孩兒的臉”,的確,這初春的天氣變得可真快,上午的陽光明媚,轉瞬便被細雨給包圍了。 

  儘管如此,太陽的笑臉卻也越發燦爛,金色的陽光撒在樹葉上,照得綠葉像是透明的,在眼前閃爍跳躍。太陽曬在身上,暖洋洋的,有一股特有的味道,愜意無比。 

  春天像是名畫家,恣意塗抹着屬於自己的色調,一筆筆翠綠,一筆筆淡紫,一筆筆金黃…… 

  春天像是位樂師,盡情奏響着別具一格的音高,一陣陣鼓點,一串串音符,一首首旋律…… 

  春天像是個天使,偷笑着,蹦跳着,給人們送去意想不到的快樂…… 

  指導老師:周慧

您正在瀏覽: 春の新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の新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