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四季中最美好的季節。春姑娘一來,所到之處萬物復蘇,一切事物都生機勃勃起來。

  春天最美的景色還屬百花齊放。那一片粉紅的是害羞的桃花;那猶如雪一般的是潔凈的梨花;我國國花牡丹文靜地開了,你瞧,日本國花櫻花也過來與牡丹媲美了!雪中君子梅花更不示弱,與百花一同,點綴着春姑娘的衣衫。讓人彷彿入了無人的世外仙境!

  春天裡最壯觀的還是那一根根拔地而起的竹子,與梅、蘭、松並列雪中四物之一的它,擁有着梅、蘭的雅淡,松的挺拔,可謂是四寒物之首。當春姑娘用手拂過竹林時,一根根的竹子便演奏起美妙的樂章,讓人都沉醉於其中,無法自拔!

  春天裡最頑皮的還屬雨點,它們不聽從春姑娘的話,一起從天而降,讓萬物頓時充滿了生機。雨後,到處可見它們的身影:碧綠的小草上,大樹的葉子上,花的花瓣上……無處不在。為萬物帶去生機的它們不久有默默無聞地消失在了這美好的世界上。

  春,最美的季節。允許我再一次擁抱你,讚歎你的魅力!

  無錫市八十中學初一:1935143937

您正在瀏覽: 春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