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剛還是一片響晴,突然間便下起了雨。街上的行人,有的慌忙躲藏,有的徑自淋漓於雨中,有的得意的撐起了雨傘,各有各的姿態,就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春雨。

  俗語有云:“春雨貴如油。”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偶爾來點春雨的滋潤,乾涸的禾苗才能更加強壯的成長,農民伯伯方能跟着樂呵呵的裂開了嘴,即使淋着雨做農活,也會覺得異常的開心,他們知道雨多了,“油”才會多起來。

  我也在不知不覺間戀上了這不期而至的春雨,它來的快,去的也快,卻能夠在有限的時間抓住人的心,讓它緊相隨。看着那綿綿細雨,我總會不自覺的想起了戴望舒,想起了那個雨巷裡的姑娘,想起了蘇東坡在雨中的漫步,想起了……

  想起那一切,心便不自覺的也被勾引,想要走進去體驗一番,看看家鄉春雨是否也此般詩意。當第一滴雨觸摸我的秀髮,當一大片雨撫摸我的軀體,我的身心好像就要被融化了,是那樣的輕柔而又美好,讓我戀戀不捨。

  春雨,真的是貴如油!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