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平山縣南賈壁小學

  四(一)班

  關建

  初春的一天早晨,醒來,便聽見“沙、沙、沙”的聲音,我揉了揉模糊的眼睛,掀開窗帘一看,哇!窗外下起了小雨。 

  我打起雨傘走到大街上,街上人很少,雨還在不停地下着,掉在地上,形成了小水泡,可一會兒就沒了。風兒吹到我的臉上,凍得我打抖。 

  春雨,我愛你!愛你那細細的雨絲,宛如根根銀絲。春雨,我愛你!愛你那細細的“耕耘”,宛如辛勤的農民。我愛你!你不像夏雨那樣猛烈,不像秋雨那樣連綿不斷,似姑娘般溫柔賢惠,給了大地一片生機。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是啊,你看田野里的麥苗正在貪婪地吮吸着那甘甜的雨露,小樹正迎春雨茁壯成長,花兒正在綿綿的春雨中微笑,動物們也在雨中嬉戲。大街上,春雨似給大地撲上了一層地毯,把世界裝扮的乾乾淨淨。

  雨悄悄的停了,留下的是甜潤的空氣。春雨,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