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的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的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西湖的春雨 

  筆名: 

  水玲瓏 

  我來到西湖看春雨。 

  “叮咚、叮咚……”我轉過頭一看,下春雨了,春雨落在湖水上。 

  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得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着大地和人心。 

  密密的雨敲打着濕地,空氣不再沉悶,變得清新,天空不再低沉,變得高遠。毛毛雨,聽名字就能想象,小小的,細細的,若有若無,那麼涼,那麼濕,落在秀髮上,飄在身上,灑在大地上,又舒服又美麗,充滿詩情畫意。抬起頭,睫毛上落上一滴,兩滴……聚成一個滾圓有小珠子。抖動睫毛,小珠子順着臉頰慢慢落下,落下,最後碎了。 

  啊,雨滴大點兒了,如珍珠般一滴滴滾進了湖裡,擊起一圈圈的漣漪,像魚兒在不斷地甩尾像蜻蜓在不停地點水,那麼美。漣漪和漣漪碰在一起,又向兩邊擴展,形成了自由的,細小的波,又像一幅幅絲綢蓋在湖面上,充滿着動感,充滿着生氣,更顯得美不勝收了! 

  春雨像一們少女,它是那樣的溫柔。春雨細得像牛毛, 不知不覺來到你和我之間。春雨給大地罩上一層輕紗,春雨幫湖水奏響了大自然之曲!春雨給草兒、花兒痛快地洗了一個澡,春雨像快樂的天使給童年的我帶來民唱不完的歌。 

  西湖的春雨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西湖的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