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一切,也愛春天的雨。

  今天,天空沉悶悶的,沒有了往日的生氣。小燕子低飛在空中,小螞蟻向高處搬家,小魚兒悄悄露出了頭街上的行人漸漸少了。忽然,天空更陰暗了,烏雲慢慢聚集起來了,好像在天空中開會。這時,一道道金光飛快的直射下來,把我都嚇着了。“轟隆隆”一聲,又把我嚇了一跳,小雨不緊不慢的下起來,後來又變成了瓢潑大雨。大雨像一片巨大的瀑布,閃電照出了搖擺的莊稼,照出了豆大的雨點,照着吃力行走的行人。哎!可能是天上的哪位神仙不小心把銀河的水倒了下來吧!

  雨漸漸小了,太陽出來了,恢復了往常的樣子,只是一切都被沖刷乾淨了。小草、小花、小樹它們都喝足了水,正閉目養神呢!

  我愛春雨,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們人生也是如此道理。而且雨不僅沖刷了院子,也沖刷了我們的心靈,讓世界更加美好。

 五年級:孫茹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