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來了,陽光照在人們的臉上,讓人覺得暖融融的舒服極了,春天的陽光也給萬物帶來了生機,今天下午開始下起了蒙蒙的細雨。這場春雨像是在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

  春風吹的小雨滴到處都是,小草也露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小草在微風中,細雨中,享受着春姑娘送給自己的第一場春雨。

  春雨落到了公園裡。落在了草坪上。還有那些細長的柳枝,在春雨的陪伴下顯得更加翠綠。春雨落到麥田裡,農民伯伯開心的合不攏嘴,麥苗上面也有許許多多的露珠,看起來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小寶石。麥苗也開始變綠了,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春雨貴如油吧!春雨迎着春風灑向道路的兩旁的綠化帶,灑向屋頂上,路兩旁那高大的楊樹,好像在抬起頭,正在迎接春雨的到來那些細小的樹枝上掛滿了像小珍珠一樣的雨滴,遠遠看去好看極了。我想在這春雨的陪伴下迎春花那嫩黃色的小花應該開得更加旺盛了吧!雖着春雨的到來萬物復蘇,就連冬眠的小動物也起來玩耍,嬉戲,找食物吃了。春雨也吹開了花草樹木枝頭的嫩芽,是他們充滿了生機的綠色,散發出了春天的氣息。在放學的路上,我走在春雨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受着春雨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因為它能給萬物帶來勃勃生機!我愛春天!我更愛這春雨!

  初一:蕾兮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