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力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的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活力的春

  四季如風,轉眼間,冬的腳步離開了,春天正朝着我們靠近。今年的春天還是那麼生機勃勃,百花爭艷,楊柳依依。

  春天的痕迹總是遍布四周,在花園裡,在道路上,在家門口……漫步到花園,一株株美麗的花朵如選美一般,向過路人展現它們妖嬈的身姿。在一片片草叢裡,薔薇那淡淡的粉色身影,是那麼淡雅。她們像落在草地上的一位位粉衣的公主,有的燦爛開放,露出淡淡的笑容,有的含苞待放,露出羞澀的一面。在另一片草叢裡,聚集了多位花仙子。玫瑰是那麼妖嬈多言,紅色的衣裙顯出她們傲人的一面;身着深粉衣的牡丹猶如一位皇后,傲氣中又顯出美麗與平淡的一面;默默的百合總是不顯眼卻又最淡雅清新的一位,玲瓏的花瓣,隨風搖乙着,淡淡的香氣撲入鼻中。望着這充滿濃郁生命氣息與美麗的一幕,我不禁想到春天是一個多麼活力的季節,她用陽光與露水澆灌了生命的綠芽,讓她們綻放生命的光彩,花也把最美麗的一面獻給了春,多美啊!

  漫步在公園,兩旁的大樹撐起一把把綠傘,溫暖的陽光透過樹葉打進來,愜意舒服。小鳥也耐不住寂寞,在樹上高歌着。遠處,一片湖光粼粼,常能見到一條條靈活的身影嬉戲玩耍,多麼活潑。一陣風吹來,柳樹的絮隨風舞動,掀起綠影一片,幾根柳絮輕輕拂過水麵,綠色的影子映在藍色的水面上,陣陣漣漪,十分唯美。幾隻蜻蜓掠過水麵,點點波痕,彷彿預說著雨的來臨。萬物是那麼充滿活力,那麼有生氣。

  春天,她總是輕輕地靠近,不像冬天的冷酷,她的來臨讓我們感到萬物的活與生機。春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初一:竹夜

您正在瀏覽: 活力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