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充滿陽光活力的趣味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充滿陽光活力的趣味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趣味運動會。雖然天氣寒冷,但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冷,而是有一種火辣辣的熱情,心裡有着說不完的喜悅。

  這次運動會有三個活動項目:雙人夾球、袋鼠跳、30米迎面接力。比賽剛開始,同學們的熱情就到達了沸點,運動場上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到處洋溢着活力,流露着快樂,充滿了陽光。

  首先是第一項比賽——雙人夾球。班上的每個同學都十分緊張和擔心。擔心自己配合不到位,擔心自己的棍子夾不住球,擔心自己跑得太慢了。可是事情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糟糕。我們班的每一組同學都十分配合,順利地進行這比賽。緊張的時刻到了,到我們組了!我們兩緊緊握着棍子,使勁把球夾着,飛快往前衝去,最後把球傳給了下一組的同學。耶!成功了!成功了!我終於打敗了看似很難得比賽!我的心高興地快要飛出來了。“加油!加油!加油!快點啊!”我加入了拉拉隊的陣容,和同學們、鄭老師激動地喊着,拍着手……

  轉眼間就到了難上難的“袋鼠跳“了。這回我可束手無策了,不知該怎樣跳才跳得又快又不摔跤,可是,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砰砰砰……”我的心正砰砰直跳,我不斷地轉動身體,不斷地喘着大氣,但是還是……這時同學們都過來安慰我,鼓勵我,班長還握着我的手說:“不要緊,跌倒了再爬起來就行,我們不怪你!”霎時間,我充滿了勇氣和力量。到我了,我先深呼吸,利索地鑽進麻袋,然後狠狠抓住袋口,拼盡全力一下一下有節奏地往前跳,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袋鼠。終於,我成功了!再看看場上的一隻只快樂的小袋鼠來來往往,我們彷彿走進了動物園。“快點!快點!有節奏地跳過去!好!到了!你真棒!”梁老師貓着腰,揚着手,大聲地喊着,鼓勵着每一個同學,她的臉已經漲得通紅了,可真美!

  最後一項活動——30米迎面接力,應該是我們班的強項了。體育委員和老師有計劃地安排好人員,並教我們怎樣接棒。“沖沖沖……”“加油!加油!……”“快!快!快……我們就快贏了!再快點!”加油聲,歡呼聲響切整個校園,我們激動不已,邊喊邊為同學們打氣。老師們也一樣,激動得手舞足蹈。終於,我們取得了第一名!就在這一瞬間,我們一同飛了起來,高聲歡呼:“耶——”

  隨着這一輪比賽的結束,趣味運動會也接近尾聲,但是我們仍然沉浸在歡樂中,有的同學在草地上翻跟斗,有的同學在擺姿勢照相,我們在遊戲中享受到快樂,在競賽中學會了合作,在鼓勵中感受到了無價的友誼。

  六年級:海怡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充滿陽光活力的趣味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充滿陽光活力的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