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水年華似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年華似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回首過去,我彷彿還是哪個充滿幼稚與天真的小女孩,整天只知道跟着媽媽屁股後面跑,嘻嘻哈哈,沒有一點煩惱與憂愁,自由自在地玩着,但是,今天卻不一樣了,我長大了,12歲的我痛並快樂着,自從升入了初中,才敏感地發現時間過得竟是那樣快,如流水一般,一不珍惜,它就流走了,身上的負擔竟是那樣重,屋子裡的卡通書,大布熊,洋娃娃全部換成了現在的《數法題解》,《金榜學案》等,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是這何嘗又不快樂呢?在做題的同時,我同樣也感受到了知識帶給我的快樂,雖然常常在抱怨媽媽買這麼多題給我做,但是我想她是真心為我好吧,所以我痛並快樂着。 

 長大后的一切,都變了許多,這一切,都來不及想象,親情味兒淡了,朋友好像也少了,自己也彷彿變得內向了,老師說,這是青春期的心理變化,我想可能過了這一段時期就會好的,長大了,我明白父母不會再像小時侯一樣寵着我,愛着我,不會再為我天天買棒棒糖,我明白,童年時的公主夢,已經結束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解決,要學會生活了,要學會獨立。進入初中后的我,的確變了許多,心裡有煩惱也不會去跟媽媽講,而是去找好友傾訴,突然間我發現我明白了許多事情,並且總結出了一個道理:希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大,我不敢去奢望以後的幸福生活,只想平凡快樂且真實地過好每一 天,讓生活充滿陽光! 

 在此送給小荷朋友們一句話:人生並不可能永遠輝煌,有一點小挫折,沒什麼可怕,關鍵好似要如何站起來,永遠不要退後,向著夢想出發,我堅信,小荷的朋友們永遠是最自信,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流水年華似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年華似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