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水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年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翻開那熟悉的相冊,這是成長的日記,從出生到現在,直到最後一頁,那張熟悉的面孔,讓我的心弦一顫,心中盪起了圈圈漣漪,回想起了往事的美好。那時我還尚未懂事,對這一切的新事物都着着極強的好奇心,還記得那一次……以前我的家中總是吃魚,而媽媽也總會是將魚肚上的肉挑出來給我吃,那時的我總是會好奇為什麼媽媽總是讓我吃魚肚上的肉兒自己去吃剩下的部分?難不成魚肚上的肉更好吃,想自己私吞嗎?於是我帶着種種疑問等待着下一次的吃魚,終於我等到了這一天,魚被端到桌子上來,媽媽又去端別的菜了,真是天助我也,我急忙將魚端到我的房間中去,我加了一點魚尾上的肉嘗了一下,這。這也太難吃了吧!又少又沒味道,真當我準備回去時,卻發現媽媽就站在我的身後,我嚇了一大跳,羞愧的低下了頭,“怎麼魚的味道如何?”媽媽微笑的對着我說。我抬頭看着媽媽帶着笑意的眼說:“媽媽,魚很難吃你怎麼吃得下去?”媽媽且有着慈愛的眼神看着我說:“這魚很好吃的,無論哪個部位都是如此,等你長大后就懂了。”我帶着疑問的眼神看着媽媽,微微的點了點頭。那時的我還小還不懂事,是一個朦朧的小青年,那青澀的回憶帶着甜美的滋味伴隨着我的成長,現在我明白了,那是母親你對我的愛,那濃濃的愛意慘雜在那有着不同滋味的魚中。仔細想一想,也是,媽媽對我的愛意……春天,媽媽您陪着我遠足踏青;夏天,媽媽為我精心挑選一塊清涼的無籽西瓜;秋天,媽媽陪伴我在那火紅的楓葉林中嬉戲;冬天,媽媽為我煮一杯暖心的熱牛奶。這些都是媽媽您在生活中對我點點滴滴的愛意。伴隨着歲月匆匆,媽媽您已老去,眼角的皺紋越加的明顯,您的秀髮也不再似從前那般的烏黑,在哪秀髮中還夾雜着几絲白色的髮絲,你的背也不再像從前那般挺拔了,這些都是你為了我而產生的呀!再看看你從前的照片,與現在的對比,你為我操碎了心,不似從前那般美麗。媽媽,你放心吧,女兒已經長大了,會好好的報答你的,不讓你再受那風雨的摧殘,不讓你再如此勞累,在此我還要對您說:媽媽,謝謝你。

  初二:陳園園

您正在瀏覽: 流水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