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水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年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他!我的老朋友,你變了許多。以前的你,眼睛明亮,黑色的眼球與頭髮相恰,黑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明媚,只要輕微的把嘴角往上抬一下,就在光芒的配合下,燦爛無比,可同時,又略顯浮誇,在你的眼角上,髮絲下,睫毛恰似羽毛,那麼平整,那麼均勻……可是,現在的你,老了,眼睛不再泛光,頭髮也白了,睫毛,已變成了白色的羽毛。你望着我,我望着你,似乎都在打量對方。他,又是他,他抱住了我,靜靜的感受着歲月的蹉跎,和時間的無情,可時間,讓我們想起了他們,在乎起來他們,最想的,恐怕就是父母吧!

  正如歌詞所述:“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奧媽媽,燭光里的媽媽,你的孩子……”不要再管了,時間在折磨我們,可最折磨他們,開始在乎吧!一切都還不晚!從歷經滄桑的歲月中走出來!他們需要保護,你的父母,你的親人,你的朋友……提醒他們,是時候了,歲月算什麼!這時愛一下他們,時間一過,你永不後悔…

  請愛他們吧……四年級:0553996

您正在瀏覽: 流水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