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如泉水般的師愛作文700字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教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師恩似海深。 

  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身為世范,為人師表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 

  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教師的職業是太陽底下最光榮的事業。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

  老師不辭勞苦地教育我,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教師是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無論將來我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 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
回目錄

泉水作文200字

  叮叮咚咚,

  是你歡唱着歌謠;

  嘩嘩啦啦,

  是你歡躍的嬉戲!

  也許你是那麼堅強、不屈,

  當你從縫隙中湧出,

  即使是山與山之間的擠壓。

  也從未屈服!

  當你從經過一條條不平坦的河道,

  即使是被炎熱的陽光,

  強烈的暴晒着,

  也從未放棄前行!

  也許你是又是那麼勇敢、樂觀,

  山與山的擠壓,

  讓你形成無數銀白的爛花,

  快樂的從山間飛躍山下!

  太陽強烈的暴晒,

  你用放光抵抗,

  使你變得如此燦爛輝煌,

  閃爍着無窮的光彩!

  你的堅強、不屈,

  使你永遠知道不要放棄!

  你的勇敢、樂觀,

  使你永遠保留着不可流失的——傲骨!

回目錄

冰鷺礦泉水遭遇記作文300字

  我是一瓶冰鷺礦泉水,出廠不久后就被扔進了垃圾堆。但是我卻是那些垃圾的驕傲-----因為我曾和申花隊的一名隊員有過親密接觸。

  我在一家沒名的工廠“出生”后,就被穿上了一個破破爛爛的“衣服”,又被一輛不怎麼樣的卡車運到了一個體育館的食雜店。體育館里沒有人買我,因為我很醜,可是我在心裡吶喊:我很溫柔!但,無人理我。我被稱為:破爛。可就在比賽前的五分鐘的時候,一名申花隊的教練急匆匆地掏出一元錢,買下了我,又急匆匆地跑回了場地,儘管管理人員在喇叭里大聲疾呼:不要在地上扔雜物!但是我還是沒有逃掉被拋棄的命運。這時我才知道:我不只是破爛,還是雜物!哎!現在的命運您都知道了,我被清理工人扔進了垃圾堆里。

  “哎呀----不好!”朋友們,我又被一人抓到加工廠里去了,我要獨自去踏尋我新的人生了。祝我好運!再見!

回目錄

泉水與玻璃碎片作文400字

  流過了充滿喜怒哀樂的清泉,泉水卻也是心中的寫照。

  亂了的,終究是亂了的。

  滿地塊狀玻璃碎片,終究需要人來整理。儘管每一片都有危險。

  打碎了的玻璃,就如同腦海里的一些畫面,你可以把大塊的拼在一起,卻也難以顧及那些細小的。即使幸運的拼好了,也有一條條的裂痕。

  裂痕是黑色的,乃至於無法看清,就是看清了,你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或許是一些難以理解的東西。

  又想起清泉來了。透明無色的。但只要有點什麼就被污染了。

  在裂痕中添上泉水。其實,玻璃跟泉水一樣透明,只不過它更堅強點。

  泉水流過細小的裂痕,卻沒能讓它透明起來。

  在玻璃的彼端有着若有若無的自己,區別只是玻璃的彼端那憂鬱的臉顯的更憂鬱,如此而已。

  碎掉的,價值自然沒有了。

  我想它最有利用價值的地方莫過於在大動脈來那麼一下,如果不能的話,我想應該扔掉,想必不能用它在骨頭上刻點什麼罷。

  碎的,雜亂的,別的什麼的,來點什麼的。

回目錄

泉水作文100字

泉水路過山頂的平原,平原的動物們喝着水.泉水說:"喝吧,喝吧!我的水很甜很甜,喝足了你們可以快快跑。”” 

  泉水穿過山谷的橋下,泉水裡的魚兒在歡快地游着.泉水說:"游吧,游吧!我的水很清很清,你們可以歡樂地游泳.”” 

  泉水流過山下的小溪,小溪看見客人來了在熱烈的拍手.泉水說:"拍吧,拍吧!我是你門的老朋友哪!”” 

  泉水流過藍藍的大海,大海在漫漫地游着,泉水說:"游吧,游吧!正好我可以教教你.””
回目錄

一個礦泉水瓶的旅程作文600字

一個礦泉水瓶的旅程 

  太陽暖洋洋的照耀着大地,微風輕輕掠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 

  我走在熱鬧的大街上,喧嘩聲,車鳴聲,吆喝聲匯成一片。“哎呀!是誰撞的我?”是一對青年情侶,穿着華麗,氣質高貴,他們回頭看了我一眼,便轉身離去,隨手還丟下個空的礦泉水瓶,離大街上垃圾箱僅一步之遙。 

  礦泉水瓶遺落在街頭,大街上人來人往,你一腳,我一腳,好似一個個運動員在球場上精彩的踢着足球。於是,我便決定一路跟着礦泉水瓶。 

  礦泉水瓶在路人腳下來回移動。當然這些把礦泉水瓶當足球的路人,不分男女老少,更有趣的是,有些不懂事的,調皮的孩子大礦泉水瓶當棒球打,還有的把礦泉水瓶當籃球,往垃圾箱里投,可惜的是由於發揮不佳沒有投進去,便一走了之。我一路跟隨礦泉水瓶穿過了大街小巷。這時的空瓶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 

  “噢!”一聲尖叫!引起了我的注意,是一位小朋友,高興地活蹦亂跳,一不小心踩到了礦泉水瓶,滑倒了。他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土,拾起礦泉水瓶,就往地上扔,隨後又踏了幾腳,轉身走了。瓶子再一次被丟棄。我坐在路邊,若有所思地望着它…… 

  一個穿桔紅色衣服的人闖入我的視線。她是一位環衛工人,她彎下腰,將礦泉水瓶掃入鐵鏟中,最後和其它垃圾一起倒入垃圾箱。 

  這個礦泉水瓶雖小,但它卻在不經意間體現出人們的道德素質。環衛工雖然不富裕,也沒有大學生,研究生那麼高的文化水平,但那一剎那間鮮明的對比,卻體現出他們的可貴。他們勤勞,簡樸,責任心強,這一點一滴都值得我們學習。 

  08年,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環衛”在你我心中銘記。讓“環衛”在你我身邊演繹。 

  ——[琪琪]??原創!
回目錄

一隻礦泉水瓶的自述作文700字

一隻礦泉水瓶的自述 

  低碳生活,從隨手撿起一隻礦泉水瓶做起。 

  ——題記 

  我是一隻礦泉水瓶,一隻與灰塵做伴,毫不起眼的礦泉水瓶。我早已忘了是誰把我遺棄在這忙碌的站台上;我早已忘了自己的身上有多少個黑腳印;我早已忘了有多少人一臉漠然的看着我。 

  我只是模模糊糊的記得:我的主人闊綽的買下了我,走出商店,便“大口大口”地與我的夥伴——水,親密的交談。漸漸地,他帶着我走向了站台,車子急匆匆趕來了,他亦重重的摔下我,我被狠狠地“拋棄”了,悄無聲息的面臨了“失業”。 

  一個時尚的90后姐姐從我身邊走過,一股帶着濃郁的香風迎面而來。她在站台上漫長的等待着。我陪着她。風姐姐把我帶到她的身旁,善良的她希望我早日獲得下一次的“重生”。於是,我輕而易舉的跑到了她的面前,滿心歡喜的我希望她能在擁擠的人海中拾起我。可是,我錯了。她不但沒有將我撿起,還厭惡的踩了一腳,邊踩邊說:“煩死了,這車怎麼還不來!”我被踢到了一個角落,此時的我,不僅身上受了傷,更重要的是我對這個社會也改觀了:口中的“溫暖”,只不過是代名詞而已。連一個礦泉水瓶都慘下毒“腳”,何來溫暖? 

  夜幕降臨了,我仰望星空,愈來愈發現星星黯淡了不少。我無奈的被人們踢來踢去,卻敢怒不敢言。看來,今夜,要留宿街頭了。我好不容易從腳掌中掙脫出來,躲進一個小角落,開始一個不眠之夜。問我為什麼睡不着?我失去了溫暖,迎來了寒冷;我失去了夥伴,迎來了孤單;我失去了家園,迎來了流浪。我靜靜地沐浴着夜光,寒風凌厲,誰為我披一件“衣裳”?誰送我回家?沒有一個人,他們只會玩弄我,只會在口中說“保護環境”,事實上卻沒有人能自覺地拾起我。今天的我就好比是一個測試品,全軍覆沒。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仍然在那個角落。你看見我了嗎?你走開了嗎? 

  請撿起我吧!
回目錄

泉水的旅行作文600字

  在深暗的地底下,生活着一顆秋菊根。他每天辛勤地勞動着,儘管周圍很暗很黑。

  一天,一股泉水來到了秋菊根身邊,他鄙夷地看了又臟又丑的秋菊根一眼,說“樹根老弟,你成天向我索要血液,卻長得如此醜陋,何苦呢?”

  樹根看了看幼稚的泉水,語重心長地說:“你說的不錯,我確實卑微,我沒有美麗的身軀,沒有迷人的芳香但我每天勤苦工作,把生命之泉輸送到地表上面,同時,我還會不停的把我的身軀向四周延伸,我向你索要血液,都是為了我地表上的生命。”

  “地表上的生命?”泉水疑惑地問。樹根接著說:“將來你有機會鑽出地面的時候,你一定會為我辛勤勞動的成果而驚嘆的!”

  不多久,泉水碰到了蚯蚓。看着蚯蚓不停地在黑暗的土壤中穿梭,從下到上,從上至下,不停地忙碌着,泉水迷惑地問:“蚯蚓大哥,你的工作沒有人看得見,你何必生活的這麼辛苦呢?”

  蚯蚓一邊蠕動着身體,一邊對泉水說:“我的工作很辛苦,但我活的很快樂!因為我的存在,小草才會及時發芽,樹木才會健康成長。”“真的嗎?你真的生活的這麼美好么?”“是的,只要你去看看生機勃勃的自然!”

  經過曲折的跋涉,泉水終於順着泉眼,鑽出了地面。睜開眼睛的那一刻,泉水驚住了,天啊,多美的世界!一片秋菊在陽光的照射下,正輕輕地搖擺着美麗的身軀,棵棵大樹挺拔地聳入雲霄。他怎麼也沒有想到,醜陋的樹根上竟然會有如此的耀眼與絢麗。

  回想起自己先前的言行,泉水不由羨慕地說:“這真是上天對於勤奮者的回報!”

  初二:劉禹彤

查找更多泉水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