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放慢腳步,你會發現身邊處處是美景;當你靜下心來留意景色,你會發現世界萬物都變得異常美妙。

  有的人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有的人喜歡可以打雪仗、滑雪的冬天,而我喜歡的是豐收的秋天。我隨着爸爸來到了叔叔的果園,果園裡有一個小湖,我和爸爸的目的是釣魚。進入果園后就要穿過一條兩旁都是果樹的小徑。踏上這條鋪滿落葉的小徑,放眼望去,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就像是守衛兵,保護着果園的安全。員工們爬上高高的梯子去摘果實,我隨着他們的身影往上看,哇!瞧那蘋果,紅彤彤的,就像一個小女孩紅了臉,那黃澄澄的梨子,挺着大肚子高高掛起……果園裡的果實就如同天上的彩虹一樣,各種顏色都有,五顏六色的。我和爸爸放慢腳步輕輕走着,吹着迎面而來的涼風,聽着腳下枯葉沙沙的聲音,舒服極了。走了許久,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把魚竿的線拉長,在鉤子上鉤上蚯蚓,往湖裡頭一甩,用樹枝把魚竿撐住;因為我對釣魚不感興趣,所以做完這些工作后,我便跑開了。我跑去看員工們摘果實;我拿起一塊比較小的橘子的果肉,輕輕放在了地上,看着一隻螞蟻搬來救兵,一二三抬起果肉,將果肉搬進了他們的“小房子”里。回到了釣魚的小河旁,我隨手拿起身邊的小石塊,扔向了猶如一面鏡子一樣平靜的湖面,“咚——!”水花四處亂濺,小石塊激起了一圈圈漣漪。一片樹葉悄悄落在了我的頭頂,像在為單調的黑色調上一點色彩,又像在與我嬉戲。來到爸爸的身邊,才發現爸爸釣得不亦樂乎,看到我的到來,戀戀不捨地收起漁具。就這樣,我們帶着活蹦亂跳的小魚、色彩鮮艷的水果和帶着快樂的心情回家了。

  我喜愛秋天,愛她的果實累累,愛她的涼風習習,愛她所有的一切,因為秋天,是帶給我快樂的季節,秋天的景色便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