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城市,還是靜謐的農村,我們都有一幅心中的美景,我也一樣,我心中的美景。

  當初露鋒芒的朝陽從東邊升起,那綠得發亮的小草,高聳入雲的大樹上早已沾上了幾顆可愛的小水珠。還有那輕柔的風兒,輕悄悄地撫着大地的臉龐。當早起的鳥兒從幽藍的天空中掠過,辛勤地捕捉着樹上的害蟲時,那戴着火紅雞冠的大公雞喔喔地叫着天梢,人們的微笑也上了眉梢,

  阿波羅在奧林匹克山揮灑着金光;蝴蝶到處飛舞着,向大地炫耀着他那五彩繽紛的翅膀;蜜蜂則嗡嗡得采着花蜜。孩子們也沒閑着,到處跑着,跳着,傳播着希望的喜訊。農民伯伯辛勤地在田裡耕地,他們還用那智慧的雙手,把一座座荒山開墾成了一片片良田。

  這就是我心中的理想的美景,我喜歡那青草,綠樹,鮮花,還有那希望的場面。我也多麼想去遊玩一番啊!

  湖南長沙望城縣高塘嶺鎮中學77班初一:童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