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拂去塵世的艷影,我心中的美景,在這清麗秀美的大自然中展現。 

——山寺桃花始盛開 

  不必要“萬紫千紅”那樣龐大的氣勢,只要幾枝桃花星星點點的散布就可了。寥寥幾枝桃花照樣顯露芬芳,若是滿山盡開,到讓人看的單調了些。不必要開得太艷,只要淡淡的粉就可了。紅色的太艷,白色的太素,倒應了這中性得粉。 

  ——淺草才能沒馬蹄 

  不必要綠樹濃蔭,只要淺淺的嫩草就可了。嫩嫩的,綠綠的,貯滿希望之情。樹上也不要繁密的葉,只要嫩嫩的芽兒,泛着鵝黃色,彷彿一掐就能流出泌泌的汁液來,讓人看了甚是欣喜。 

  ——山下蘭芽短浸溪 

  不必要時而平靜,時而澎湃的江河湖海,只要淙淙小溪就可了。山窪處、石縫間,淌着涓涓細流。溪水清凈明澈。鞠一捧清水,讓他從十指間滑過,彷彿清風掠過,卻又多了一絲清爽之意。若是在遠處,雖不見其形卻能聞其聲。潺潺的水聲給沉靜的山林增添了一份靈動。溪邊,澆灌出細細的嫩草,散漫的野花。 

  ——上有黃鸝深樹鳴 

  鳥鳴也是不可過缺的吧。鳥兒嬉戲在繁華嫩葉之中,時兒高昂、時兒低語的吟唱,唱幾隻清涼而婉轉曲調,整座山、整片林似乎也隨着鳥兒的歌聲歡快、起舞。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景,沒有富麗堂皇,卻也清新雅緻,但“落花近日隨流水,洞在清溪何處邊”,我心中的美景又該何處去尋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