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嚮往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那裡沒有都市的喧鬧;沒有都市的繁華;沒有…… 那裡到處都是美的境界,令人陶醉! 

  走進這個美的境界,到處春的氣息。那些草兒,生長的茂盛,嫩嫩的,綠綠的。潺潺的流水聲,“叮叮咚咚”的發出了一首首動聽的旋律。那清澈的河水,使人忍不住的想與水中的魚兒嬉戲。翠竹遍地,放眼望去,片片蔥綠。這裡的樹林舍舍,隨處可見。這是一片片連綿起伏的竹山。它裝點了這裡的土地,座座青山被它打扮得生機勃勃。微風過處,竹子在風中搖曳。走進竹林深處,踏着清晨的露水,在霧氣里,低頭一看,也許就會發現幾根在竹子身旁悄悄拔高的小竹筍,還有大大小小”打着小白傘”叫不上名兒的菌立在竹子旁,就像一群孩子吵着鬧着聚在媽媽的身邊一樣。漫步竹林,和風拂面,呼吸着清新的氣息,聆聽着風吹竹葉發出的颯颯聲,如聞天籟。霧氣在竹林里慢慢浮動,像輕輕飄動的沙曼一樣。春鳥在竹梢上啁啾,雞鴨在竹林中覓食,走在竹林中,宛如仙境。……如果你很開心,走進這個美的境界,你可以跟河水一起玩耍,跟魚兒一起嬉戲;見證着這些竹子的生長……那你的心情變得更加愉快! 

  走進這個美的境界,您感覺不到炎熱夏天的存在。大多數人不喜歡夏天,因為它很炎熱,使人心情煩躁…… 在這裡,你如處在空調世界里,還有花兒的陪伴;四處開滿了荷花。在陽光下閃閃生輝的荷塘。池中綠葉亭亭,在風的伴奏下,輕輕搖動着。在翠綠的荷葉叢中,一枝枝粉紅的荷花含笑挺立,嬌羞欲語。這荷花婀娜多姿,有在陽光中綻開笑臉的,有的躲在蓮葉下含苞欲放,露珠點點的,還有……還有很多很多看了讓你流連不忍去的荷花。它們在蟬鳴,在清風吹拂間,讓我看到了這世間最美麗的景象。賞着這美如畫的荷塘,你又有否想起那讚美它們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了呢?多了寧靜,少了煩躁…… 

  秋季到來…… 

  這個世外桃源式的美景,令我嚮往;令我享受;令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