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父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父愛是深沉偉大的,而我,卻無法感受這如大山般凝重的愛。

  自幼,看着小夥伴的爸爸繁忙時也不忘帶回一包五彩的糖果;看着他們睡前不忘講一個溫馨的小故事;看着小夥伴享受春天的溫暖,我張開稚嫩的小手,得來的卻是父親的厲聲呵斥,這麼大了還要抱?他嚴肅,暴躁,臉上從未有過一絲微笑。若不是發生了那件令我至今無比感激的事,到現在可能還恨他。

  那是夏季一個清涼的早晨,正是我去溫州檢查牙齒的日子。媽媽這幾天去外婆家了,家裡只剩下父親可以陪我去。我淡淡地說了句:“今天我要去看牙,你去嗎?”他吃了幾口飯,好一會兒才冷漠地說:“你去看牙關我什麼事?自己不會走嗎?”我委屈極了,哪有父親這樣對女兒的?我扔下筷子,氣憤地走上樓,拿了錢,便頭也不回地走出家門。

  來到車站,我才發現自己後悔了。我根本沒有獨自乘車去過溫州,況且也不知道乘什麼車。正當我想回家時,眼前突然浮現出那張冷漠的臉,那句冷漠的話。我一回頭,找到了去牙科醫院的車,壯着膽子上去了。我膽怯地把錢給售票員,便坐着不動,心中充滿了恐懼。

  幾個站過去后,我開始有些適應。轉頭看了一下後面,一個黑色的背影出現在眼前,黑色的外套是那麼熟悉,我不由回過頭,心裡卻還想着那個背影。

  三十來分鐘后,我下了車,長吁了一口氣,高興地張望眼前的一切,得意極了!幾個衣着不得體的青年向我走來,眼神充滿狡詐。我不由往後退了兩步,想起了父親,為什麼他不在呢?那些人一步步向我逼近,我往後跑,卻有人攔住我,一個粗魯的聲音說道:“小朋友,跟我們走吧,有好吃的!”我急得哭了,兩手掙扎着,想掙脫這塊不詳之地。可我是個小孩子,無法逃離強有力的手。黑色的身影出現了。天哪,是我的父親!他厲聲地想那些人斥責:“你們想幹什麼?還不快走!”緊接着,他大步地走向前,直直瞪着那些人。他們跑了,父親的手伸向了我。那一刻,我哭了,淚光中閃爍着驚恐和幸福。

  大愛無言,父親一直守護着幼小的我!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