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回憶·無言,漸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回憶·無言,漸遠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孤獨回憶·無言,漸遠 標籤:漸遠作文 漸行漸遠作文 無言作文 無言以對作文

  揚起愛的風帆,清風與它為伴,夢裡吟唱孤寂,零落多少回憶。狂風與海相隨,閃電與你相會,巨浪與你舞蹈,演繹的如痴如醉。一葉孤舟,與海為友,無方向的飄蕩,何時才能融入你的港灣。同學的身影,已經模糊不清,思念下的倒影,映出我悲傷的心。孤獨回憶,難以忘記。

  剪一段燭光,一絲溫暖撫摸則會悲傷,情似汪洋,心靈滿是凄涼。披一件悲傷,獨行在寂寞的路上,殘花以落盡芳香,真情水中映現你的模樣。獨來獨往,獨悲獨傷,離別時情在蕩漾。月色被打撈起,無言的結局,繪畫你的美麗,編織一首曲。離別了母校,謝謝你對我的教育,你是我的肩膀,是我的陽光,我對你的回報,就是優異的成績,離別時無言,情漸行漸遠。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孤獨回憶·無言,漸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回憶·無言,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