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無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親的愛最無私,溫潤我們的內心,讓我們感到溫暖;

  有人說,愛人的愛最深沉,點燃我們的靈魂,讓我們感到激情;

  我感覺,父親的愛最無言,激勵我們的前行,讓我們真正成長。

  父愛如山,無言卻巍峨高聳;父愛如光,照亮我們前行的路;父愛如水,流過我們每一寸心田。

  感謝你我的父親,你沒有母親那樣溫柔的教導我一切,但是卻用自己的親身行動向我詮釋了堅強,勇敢和責任。感謝你我的父親,你雖然沒有像老師一樣交給我如何學習,但是卻告訴了我,如何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這麼多年,我任性了不少,衝動了不少,但是你寬厚的肩膀永遠是我堅實的依靠,讓我在錯誤中還能不斷地前行。就像一片文章說的那樣,我就像坐在一艘小艇裡面一樣,母親的溫潤的愛是我前進的曙光;而父親,父親那無言卻高聳如山的愛則是我最堅實的槳,讓我不斷地前行。

  感謝父愛,無言卻又時時刻刻不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