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盡在無言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盡在無言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要的——母愛。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世界上便有了一個最愛我的人,那個人便是我的母親。她把世界上最真摯、無私而偉大的愛給了我,還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我早早的就回到了家。剛到家門口,就聞到了一股撲鼻而來的香味。我知道,這香味,肯定是媽媽正在給我做飯時散發出來的,我順着這股香味,一路走回家。回到家,媽媽就急忙從廚房裡走出來,用手擦了擦額上的汗珠,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神色,眼睛已經眯成了一條縫,然後興奮地說“你回來了,今天我特意給你做了你最愛吃的飯菜。剛做熟,還熱着呢,快吃吧!”我感動了,獃獃地坐在沙發上。媽媽見我無動於衷,又說“你怎麼還不吃呀!快吃吧,過一會就涼了。”我茫然地點了點頭,拿起了筷子,我細細地品嘗着這道媽媽用愛做成的菜,頓時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飯菜。我緩緩地抬起頭,這才發現媽媽一直在我身邊坐着。她沒有吃,只是在一旁靜靜地,用一種讓人覺得溫暖的眼神看着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心竟微微一顫,覺得正有一股暖流緩緩流過我的心田。彷彿我來到了春天,正有一束和煦的陽光照耀着我。我這時仔細的觀察着母親,才發現母親已經老了。周文已經悄悄地爬上了她的臉頰,一絲絲銀霜灑滿了她的頭髮。 

  母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母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充滿對生活的希望;母愛,是在夜晚一首動聽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有了心靈的慰藉。 

  母愛,盡在無言中!

您正在瀏覽: 母愛,盡在無言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盡在無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