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以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以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憶淚,放下。心裡的沙 

風箏,飄忽着。就在那須臾里。懸着的箏,斷線。斷線后,永不能再見,如同痴迷的夢,碎后,滑落指尖。淚,落下。是否真正瀟洒?雖想忘,但卻始終牽挂。忽略他人的看法,將自己拋入懸崖。卸下身上的妝,褪下逞能的強,華麗的煙塵下,都是虛假。 

承諾的假,誰牽挂

  剎那,想讓街燈以東的雪吻濕瞳孔。釋放出,心裡的怕。剪影間的微距改變着光束的路線。諾,牽挂,就算你假,我也已放開她。愛上她,是我的傻。牽挂,吾輩願為此,殤化,逃開她的假,須臾,一世無掛。承諾,真的好假。為何我們還要相信它——為了她。

戲,王。

  孤獨的二人唱,王,我為你獻上,請你細心聆賞。有我們的話,傳達。梨落的死,嵐裳的滅,星軌的亡。一個個為你而致命的女子。.“王,我親愛的王。”嵐裳愛你、梨落愛你、星軌情願保護你。吾知道,失去最愛的人,的痛。可王,你失去的。何止她們。還有釋呢。你說過,櫻空釋就是你的世界,是你一輩子要疼愛的人。可惜,他還是為了你,死在了你的冰劍下。哈哈哈哈…你大笑。笑到流淚嗎?還記得,那天晚上,你從夢中驚醒,哭了,道出“釋,你過得好嗎?哥好想你。” 含淚的觀光,王,莫殤。蝶澈為你撫淚。彈奏最美麗的樂章,天上的禮物,地上的墳墓。淵祭,在前方。等你,滅亡。

您正在瀏覽: 無言、以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以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