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一切都好(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一切都好(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孩俯視着大地,長嘆:“人間真好啊!”他身邊的好似天使的那個仙女,接著說:“是啊!比咱們仙界好多了。” 

  “恩。”小孩應了聲。 

  兩人在沒有說話,都沉默着。 

  小孩好像想起了些什麼,但又好像猶豫不決,他沒有吱聲。仙女看見小孩這種表情,不解地問道:“想什麼呢?” 

  小孩看了看仙女,又看了看人間,眉頭微微皺起,有些不情願地說道:“人間這麼好,我想下去玩玩!” 

  仙女聽后在沒有吱聲,兩人又沉默了。因為兩人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突然,小孩打破了無聲的空氣,說道:“哎!仙女,你不是能直接把我輪迴轉世嗎?” 

  “那怎麼可以啊!玉帝會懲罰我們的?” 

  “你瞞着不就行了嗎!我是小仙,少了我沒人會察覺的。” 

  仙女又沉默了,“仙女姐姐,你就別想了,快點吧!”小孩怕仙女不答應,於是推着仙女喊道。 

  “好吧!不過你要答應,我要你回來的時候,你得回來。”仙女也被推急了,慌忙中沒有細想就說到。 

  小孩急着去人間所以連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只見仙女雙手撐開,一道霞光照向小孩,就在小孩快要消失的時候,霞光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小黑點,卻沒人能看得出來。 

  小孩消失了,但把小黑點加上去的不是仙女,而是惡意之神,只要是違法天規的人他都要懲罰他們,但他從來都是自作主張,不稟報玉帝。 

  也就在小孩消失的那一剎那,小孩和仙女的互相記憶也完全消失了,這都是惡意之神的懲罰。 

  小孩出生了,但他過得將是一個非常悲慘的一生。 

  ……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一切都好(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一切都好(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