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老人之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老人之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4月25日 

  今天是周六,我在家寫作業。但寫了一會便覺得眼睛發乾,我便地上了幾滴眼藥水,抬頭仰望着天空,漸漸的出了神。

  突然,我覺得眼前一花,便進入了一個屬於濃霧的世界。這裡的霧氣濃度達到了一個極高的地步,我甚至看不見自己的身體,我四處張望想尋找這裡的出口。突然,這裡颳起了強風,濃霧被吹散了,緊接着濃霧形成了一個漩渦,霧氣被帶動了,它們漸漸的凝實,顯出一個人的樣子漸漸的他露出了他的臉是一位老人!在這位老人的臉上,我看出了歲月的痕迹,這時他開口講話了:“孩子,歡迎你的到來!自我介紹一下我姓軒轅,名飛龍。你現在正處在我的陵墓中,我本是抗日戰爭時期的一代名將,但因觸犯軍規而被奸人利用,以致被害死,我找到你是因為你上半生的生活與我過於相似,所以我需要告訴你一些事。”“那您說吧!”“我要告訴你,你的世界是一定要改變的,你有能力選擇你的目標。而你的心中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冠軍!如果你要達到它,你就要記住以下三點:給自己確定時限安排到達目標的時間、把目標定的高一些以及胸懷壯志!但你要記住一點,萬事不能急於求成!這點要切記!!!”這時他看了看天,對我說“好了我帶你離開吧!”隨即便颳起了一陣狂風,將我卷離了這個世界。 

  我被摔到了地上,昏了過去,等我醒來時才發現,我剛才是做了個夢,不過老然的話還依然在我耳邊回蕩!

您正在瀏覽: 夢中老人之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老人之言 暫無評論